i元培 -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i元培校園APP

 

元培醫事科技大學APP上線囉!! 火速下載,即刻享用!!

《i元培APP》在手,即可輕鬆掌握校園新資訊,不論是學生餐廳菜單資訊(元培美食資訊)、課表、學期成績、考試資訊、校務系統忘記密碼、校園生活圈好康、校園導覽等等貼心服務,通通都在《i元培APP》!!
導師還能透過APP查看學生資訊,關心學生出席狀況。
即時即刻的服務,提供您優質校園生活;Android、iOS 同步上線中,趕快下載使用喔!!

首次使用

請至 Apple Store 或 Goole Play 下載安裝【i 元培】校園 APP

元 培 醫 事 科 技 大 學 校園 APP 操作說明

歡迎本校教職員生下載i元培APP,一機在手,進館/借書更便利!

點選設定即可登入,開啟推播即時收到最新活動消息,登入後即可顯示QRcode

i元培APP改版
請重新移除舊版i元培APP,請至『APP Store』 下載安裝最新版本

APP常見問題(FAQ):

問: 如何登入i元培app
答:學生帳號為學號,密碼為校務系統密碼,新生初次登入密碼身分證號後8碼, 國際新生密碼學號後8碼 ,新生登入範例:(J123456789請扣除J1)剩下為8碼
問: 我無法登入怎麼辦?
答:請至『 表單填寫 』,寫下您遇到的問題與狀況,按送出,我們會協助您並盡快與您連絡。

 

 
元 培 醫 事 科 技 大 學 校園 APP 操作圖片說明